close

 

『唧──』屬於夏天的蟲,今天也如往常一樣嘈雜。

 

在手中的劍不停的在空中揮舞著。

 

不管幾次都不夠,對於左手使劍的我,不管練習幾次都、永遠不夠!

 

「……可惡!」今天不知道為何,總是靜不下心來。

 

因為太過於心煩意亂,也只好停下手中的動作,才發現副長站在迴廊上不知道待了多久。

 

「副、副長?真是萬分抱歉!我沒有發現你站在那裡。」

 

「嘛!沒關係,本來要找你就不是為了什麼要緊事。」副長說著說著,就在迴廊上坐下了,「練習告一段落的話,就過來坐吧。」難得不用處理一堆工作的副長,似乎臉上的表情也放鬆了許多。

 

「是。」收起手上的刀,聽從副長的話到他的身邊坐下。

 

「不過真稀奇呢,你也會在練劍的時候心煩氣躁。」

 

「啊、我會繼續努力練習的,副長。」

 

「唉,我不是這個意思。」他好像是拿我沒辦法似的笑了笑。

 

「?」不然是什麼意思呢?

 

「偶爾也稍微放鬆一下吧。」

 

「這種話從副長嘴巴說出來,一點說服力都沒有……」拉了拉自己的白色圍巾,類似呢喃的話,從嘴巴溢了出來。

 

「哈哈哈!也是呢!被你這樣一講,我也沒有立場說你呢。」爽朗的笑聲從身邊傳來。

 

被、被聽到了?

 

「副長!我、我不是那個意思!」慌張地對上了副長的雙眼,卻發現他眼裡含著一絲的戲謔。

 

「終於願意和我對上眼了嗎?齋藤。」副長笑著。

 

怎麼感覺有一點、溫柔?

 

「我、我……對、對不起。」

 

「唉,別那麼緊張,雖然說我被稱為鬼之副長,但是目的又不是為了嚇你。」

 

「副、副長?」不太明瞭他伸向我耳際的手到底要做什麼,不過既然是副長就不會害我。

 

「雖然這樣說一個男人不好,不過這個髮夾的顏色還真適合你,跟你的眼睛一樣,漂亮的藍色。」他說完這句話,便轉過身去仰頭望天,「啊啊,今天可真是熱的夠嗆了。」

 

髮夾……

 

用手去碰了碰被裝飾在自己的頭髮上的飾物,終究還是沒有拆下來。

 

「我可是很喜歡呢,齋藤你眼睛的顏色。」

 

恍惚之間又發現副長正在凝視著我。

 

「副、副長,這種話!」

 

「哈哈!所以希望你不要總是這麼客氣,一點點改變也好、用眼睛害和我對視吧。」他用手抬起我的臉頰,「不是一開始就說過不用這麼客氣了嗎?齋藤。」

 

「副副副、副長!」慌張地閃避掉他的視線。

 

「唉,我好像太過頭了,真抱歉啊。」他站起身來伸了個懶腰,「偷懶這麼久,我也應該回去了。」

 

「是,副長,請慢走。」

 

「所以說你啊!唉,真是的。」副長抱怨著離開。

 

難道說找我是為了給我這個?

 

伸手把頭髮上的髮夾拆下來,那是用漂亮的藍色顏料上色的髮夾,在陽光下散發著的光澤也十分動人。

 

「呦,一君,難得你會這麼專心的看著女人的裝飾品呢,怎麼?有喜歡的人了?真稀奇呢!」

 

「總司?」看著臉上帶著微笑的人從暗處走出來。

 

「嘛!不過被一君喜歡上的女人、一定很不簡單吧。」

 

「不是那樣!

 

「那不然是怎樣?哼哼,你說啊!」

 

「這……」

 

 

「齋藤!齋藤!嗯?不在嗎?」打開他房間的門,裡面沒有任何一個人在。

 

還真是稀奇啊!

 

「明明記得沒有派給他任務的。」

 

啊啊,有要事的時候找不到人還真麻煩!

 

「嗯?這是?」

 

一旁的窗台上擺著上次送給他的髮夾以及兩朵用透明的玻璃花瓶插著的花朵。

 

一朵的顏色湛藍如藍天,就像他眼睛一般。

 

一朵則是不常見的紫色花瓣,就像、我的眼睛似的。

 

「唉,真是的!」

 

這件事情就先去拜託山崎吧。

 

 

 

後記

 

最近好頹廢啊啊啊啊啊(閉嘴

這一篇是因為被P網的畫家卯木桑的條漫打到然後就生出來了這樣(

有在晃P網的人就去找找看吧

不會後悔的!!!!!!!真的!!!!!!!(激動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雨音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