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雨音

這個中二的筆名真的是我在中二時候取的所以(ry

後來懶得想就沒有改了

記得當時是因為自己很喜歡聽著雨聲睡覺的緣故才取了這名字十分膚淺的理由

順帶一提COS用的通行暱稱是雨音Yuyin

感謝GOOGLE大神代換的英文

 

關於烹茶聽雨

2017年更新

 

其他據點

連結直接點就好囉ˊ艸ˋ

蟻窩

同人誌中心

COS用的FB粉專

 

運行中的CP

 

<薄櫻鬼>

土齋、all

基本上沖齋、風土不碰

<銀魂>

沖神、土銀、坂銀

<ときレス>

伊達霧

 <Harry Potter>

SSHP、TRHP、DHr

<劍俠情緣叁>

ALL花、劍氣花、策藏秀

 

乙女遊戲

薄桜鬼

茜さすセカイでキミと歌う(アカセカ)

戀與製作人

 

聲優

細谷佳正

鳥海浩輔

三木真一郎

 

舞台劇演員

松田凌

矢崎広

 

 

全部打出來才發現我涉獵的東西多麼不廣泛XD

雖然是如此還是希望能跟大家交流!!

然後以下的注意事項煩請大家遵守歐

 

★入內注意事項☆

✽禁止不雅發言

不雅發言(如髒話、謾罵他人等)會直接刪除回覆

✽錯字請告知

雖然文章某雨本人都會再校幾次稿,但難免眼殘有沒看到的地方,如果有錯字請告訴我我會立即更改

✽盜文禁止

呃,大概也不會有人想盜辣,但是我會準備好武器的,要小心會像這隻一樣消失在地球上喔(住手

✽請勿在回覆打廣告

同不雅發言

 

以上!!

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交流喔

可以順便催我搞沒關係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雨音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