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發日常小甜餅短打(特別短)

 

  妳一直有一個稱不上病的小毛病,手腳冰冷。

  夏天還覺得慶幸,但是一到冬天幾乎可以說是受盡折磨了。

  妳反覆搓揉著手裡的暖暖包,但是依舊無法讓雙手暖起來,而穿著毛襪的雙腳也依然冰冷。

  妳皺了皺眉頭,我可還要用手機打字呢。

  雖然習慣了這樣的小毛病,但還是不開心。

 

  「怎麼了?身上哪裡難受了?」在妳身旁敲打著鍵盤的許墨注意到妳緊皺的眉頭,擔憂地看著妳。

  妳只是搖搖頭,示意他繼續忙他的公事。

  「唉,妳呀,下次泡的薑茶可不許說不喝了。」已經熟知妳這個小毛病的許墨,把他的左手伸了過來握住妳的雙手。

  「不喜歡。」妳用雙手緊緊的握住許墨溫暖的大掌,「不會打擾到你的工作嗎?」

  「不打擾,我喜歡被妳麻煩。」許墨淡笑了一聲,「累了就靠著我睡一會兒吧,我這邊就快好了。」

 

  妳握著他溫熱的大掌,似乎心裡也暖和了起來。

  毫無睡意又百般無聊的妳,便開始玩起手中許墨的手。

  我的許先生的手,真好看。妳美滋滋地想著。

  正當妳用著自己的手與許墨的貼齊,想要比劃手的大小的時候,許墨闔上了他的筆電。

  「好了,我們去睡覺吧。」

  「哎?這麼快嗎?」妳遺憾地鬆開許墨的手。

  「我怎麼能讓我的夫人等太久呢,妳說是吧?許夫人。」他握起妳的一隻手,十指緊握。

  妳面頰微紅低下頭來。

  雖然在一起之後許墨一直是這樣稱呼妳,但妳永遠都沒辦法習慣他用溫潤如玉的嗓音喊妳夫人。

  「喜歡嗎?」

  妳疑惑地抬頭看著他,「喜歡什麼?」

  「我的手。」他笑著問妳。

  「喜歡......只要是許先生的,都喜歡。」妳含糊不清地回答。

  「呵。」

 

  你們一如往常的睡前一起依偎在同一個被窩裡。

  不得不說這樣真的很溫暖。

  妳又往許墨的懷裡靠了靠,試圖汲取他身上的溫度。

  「抱歉,讓妳等了我這麼久,都凍壞了吧。」許墨幫妳把被子往上攏了攏,不疾不徐的輕輕拍著妳的背,開始了他日常哄妳睡覺的任務。

  「沒有等多久的,而且我樂意的。」

  「可是我不樂意我的夫人凍著了,答應我下次先躺床睡覺好不好?」許墨盯著妳的眼睛,頗有妳不答應他他就跟妳沒完的架式。

  可妳卻搖了搖頭拒絕了他,「你在被窩裡比較暖和。」

  妳沒有說出口的是,哪怕一秒也好想待在他身邊久一點。

  不過許墨卻彷彿讀懂了妳的心思,溫柔的在妳的額頭上輕輕地落下一吻。

  「謝謝妳,許夫人。」

  「誰讓我是你的許夫人呢,許先生。」

  你們相識一笑,空間裡洋溢著暖暖的溫情。

  「晚安,許夫人。」許墨在妳唇邊印上今日份的晚安吻。

  「晚安,我的許先生。」


 

後記

大家好久不見OTZ

最近真的是冷到手打字都困難了

沉溺在許教授的溫柔中無法自拔

這篇可以說是我的妄想了

卡關到只能自己用愛發電QW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許墨
    全站熱搜

    x雨音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