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劇情使用。

 

  2月14號。

  清晨妳關掉了吵醒妳的鬧鐘,滿腦袋都是就要過年了不把工作收尾不行。

  妳如同每一個工作日一樣準點來到公司。

  「老闆!妳今天居然沒有約!」才一踏進公司,自家同事的驚呼就傳到耳裡。

  「約什麼約?」妳這才察覺到今天是情人節,「不過是單身狗,哪來的約?」妳一如每一個情人節一樣調笑了回去。

  「誰都可以說他是單身狗,老闆妳說妳是,我可不服啦!老闆妳辦公桌上……」她給了一抹謎之微笑,就把妳推到你的位置上,「嘿嘿嘿,老闆妳慢慢看、慢慢看!我先去工作了!」

 

  妳的桌面上靜靜地躺著一個很小的藍絲絨盒子,妳輕輕地打開它,裡面是一條乳白色的蝴蝶項鍊,墜飾的蝴蝶栩栩如生,像是隨時要翩然離去似的。

  好美。妳的腦海裡除了這麼一個貧瘠的形容詞再也想不出其他。

  項鍊的旁邊有著一張小卡,上面寫著一排清秀的字。

  我想給妳親自戴上,等我回來。--許墨

  妳嘴角揚起一抹微笑,情不自禁的。

  妳把盒子放在妳的辦公桌上觸手可及的地方,開始了妳忙碌的一天。

  

  「老闆妳今天還真沒約啊!」妳的同事失望地看了妳一眼。

  「妳都沒約了我還能去哪裡約?」妳戳了戳她的額頭,「去把妳手上的工作結束,提早下班。」

  「耶!老闆萬歲!」

  幾乎是等到公司裡的人都走得差不多了,妳才完成手頭上要緊的事情。

  「我先走啦,節日快樂、新年快樂。」妳朝還在奮鬥的同事們告別,手裡握著那個藍絲絨盒子,雀躍地想要一秒鐘衝回家裡。

  只是當妳回到家之後才發現,妳的鄰居似乎還沒回來。

  難不成還在忙嗎?妳納悶地想著。

  年前似乎大家都很忙,就連妳也已經好一陣子沒看見許墨了。

  不好意思打手機、發短訊干擾許墨的妳,腦海裡又浮現了之前跟蹤許墨的黑歷史。

  「或許、好像、應該......能行吧?」

 

  吃過晚飯、洗漱完畢之後的妳依然沒有聽到隔壁傳來動靜。

  妳咬了咬牙,雖然很蠢但是我也沒有其他辦法了。

  為了避免上次在門邊睡著又沒有遇到許墨的狀況,妳寫了一張便條紙就貼在了自己的頭髮上,準備在自家大門口進行長期奮戰。

  妳刷了朋友圈,看了幾部連續劇之後,妳的鄰居依然沒有回家。

  妳抓起妳放在腳邊的絲絨盒子盯著看,「許墨你這個大壞蛋......」因連幾日加班十分疲倦的妳嘟噥著睡了過去。

 

  當許墨風塵僕僕地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多了,他看到又坐在門口等他等到睡著的妳皺了皺眉頭,「唉,小傻瓜。」他用公主抱抱起妳,打算像上次那樣把妳安頓好之後,不吵醒妳就離去,卻看到妳貼在頭髮上的便條紙。

  許墨,如果你不叫醒我你會失望的!

  「唉,聰明的小傻瓜。」許墨輕輕地把妳頭髮上的便條紙拿了下來,「該醒了我可愛的公主陛下。」並且壞心眼的打算就這麼叫醒在他懷中的妳。

  

  剛睡醒的妳,眼神模糊地只看得到許墨那雙深邃的眼睛。

  「許墨?你終於回來了!」妳眨了眨眼,終於意識到現在的狀態,「呃,我、我我......你、你放我下來!」妳滿臉通紅的要求他。

  「呵。」許墨輕輕淺淺的笑了一聲,遵從妳的要求把妳放了下來,「為什麼這麼晚還要等我呢?以後不許這樣了。」他皺了皺眉。

  「還不是因為!」

  「因為?」

  「因為你的卡片上面寫那句話......」妳心虛地不敢看向許墨的眼睛。

  「呵。」他失笑,親暱地拍了拍妳的頭,「那麼現在我叫醒妳了,妳可不能讓我失望。」

  妳伸手摸了摸頭髮,才發現妳手寫的那張便條紙被捏在許墨手上,妳已經通紅的臉,似乎又更紅了。

  「許墨,情人節快樂。」妳伸手把握在手心裡的藍絲絨盒子交給他,「你能.......幫我戴上嗎?」

  「好。」

  許墨的動作很緩很輕,像是在對待珍視的寶物似的小心翼翼。

  你們的距離很近,妳能聞到他身上屬於他的令人安心的味道,也能感受到他的鼻息噴在妳的脖頸間。

  「戴好了,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很適合妳。」許墨看著妳,笑得很溫柔。

  像是著了魔一般,妳伸手抱住眼前的男人。

  「許墨......」

  「怎麼了?」許墨溫柔地問妳。

  「今年,我們能一起過年嗎?」

  「好。」許墨笑著拍了拍妳的頭,「只要妳願意,每一個年我都能跟妳一起過。」

  「那我們約好了?」

  「嗯,約好了。」

 

 

 

後記

大家情人節快樂!新年快樂!

今年的情人節特別有年味XD

然後我依然躲在家瑟瑟發抖地不敢出門吃狗糧OTZ

今天開通了許墨的ASMR特別激動ˊ艸ˋ

我終於跟許先生同床共枕了炒雞開心ˊ艸ˋ(問題發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許墨
    全站熱搜

    x雨音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