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信安

如標題所寫我決定要把部落格搬去FC2了

點我前往新家

搬文章搬了快一個禮拜才搬好XD

然後又拖著不寫公告我可能已經懶癌末期到不能再末期了

換地方思考了很久畢竟痞客這裡也待了很長一段時間

最主要是因為這裡廣告太多了手機開也很不方便

所幸趁新的一年直接換一個新的地方

當然這個地方會留著當作青春年華的紀念XD

只是可能就不會常常開來看看了

 

當然新家也不是所有東西都搬過去

我搬了我可能還會再寫下去的部分

至於留在這裡的就當作舊回憶收藏起來了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會看到這篇公告

時間荏苒可能停留在這裡的人也來來去去

很感謝看過我筆下可能不夠成熟故事的你

曾經支持過我衝動出本的你

 

現在我換個地方了

歡迎你再度過來我那個小地方玩耍

 

2019.02.12

雨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雨音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