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三十題之一 相擁入眠

✽接<平凡的日子>

✽其實這系列其實有個名字叫<紫漾系列>((欸

 

其實自己很小的時候並不會怕雷聲的,可是現在...

 

「轟隆!」伴隨著亮光而鳴的雷聲,異常嚇人。

 

誰知道守世界的雷聲這麼變態啦!以前頂多覺得很大聲而已,而且大概都兩三下,可是這邊居然會一連串一直下來,然後你覺得終於沒有的那瞬間還會連同閃電一起,這是赤裸裸的精神壓力啊!我昨天才出完任務回來欸,到底是要不要讓我睡覺啦!早知道就聽扇董的提議住在學校的邊界了!至少還有結界可以四季如春啊!

 

「嗚。」褚冥漾把自己埋到棉被裡,試圖把噪音阻隔出去,但其實根本徒勞無功。

 

真的真的好想睡...

 

冰炎推開門進來的那一個瞬間,看到的是褚冥漾可憐兮兮地多在被窩裡發抖(?)這一副光景,他不禁覺得好笑。

 

「學長...」你怎麼來我房間?

 

「我來看看你房間的窗戶有沒有關好。」當然其實他的目的是為了幫睡姿不良的褚冥漾蓋被子這點,當然沒說。

 

「有、可是還是好吵!」那個雷聲其實在整人對不對!

 

「你是笨蛋嗎?不會用符文嗎?我記得你的空間隔絕不是學得很好!」冰炎翻了翻白眼,順手在窗戶上落下一個符文。

 

果然剛剛擾人的雷聲都瞬間消失了。

 

「學長謝謝!」耳根子清靜了不少之後又更想睡了。

 

「真是的你的紫袍到底是怎麼考到的?這點常識都沒有!」學長又開始他千篇一律的嘆息。

 

「什麼千篇一律!褚,很晚了我不想打人!」

 

對、對不起,我閉腦嘛閉腦!

 

褚冥樣反射性動作的把被子又拉到自己頭上。

 

在不留神的時候,房間突然又雷聲大作。

 

學長?你做了什麼!

 

「這是懲罰,不想聽見雷聲的話,你自己設。」然後學長很坦然地走了出去。

 

惡魔!惡魔!學長你是惡魔轉世對吧!我的空間隔絕術是因為有先畫好符文才成功的啊!而且這次任務我用把所有庫存都用光了,你現在是叫我再起床畫嗎?好想睡覺喔喔喔喔喔可惡!還有什麼辦法啦!

 

 

 

其實冰炎自己也沒想到事情會演變成這樣。

 

看著眼前的戀人,頭髮微亂、眼神迷濛的抱著枕頭說要跟自己睡的時候,其實心裡根本恨不得想要立刻把他揉進懷裡。

 

「學長、我可不可以跟你一起睡,拜託。」

 

"我的房間真的很吵、符咒又沒了而且我好累好想睡覺..."

 

這麼說來,我剛剛的行為分明是自作自受。

 

這種無意識式的撒嬌,殺傷力還真強。

 

「進來吧。」努力維持著表面上的平靜。

 

他一進門便往床上一撲,找了個好位置,便漸漸意識模糊準備進入夢鄉了。

 

看來他真的累了。

 

「學長,你不睡覺嗎?熬夜傷身喔...」

 

"你每次準備任務都會準備到天亮,這個習慣真的很不好欸.."

 

「真是的。」

 

房間的亮光全被收了回去,冰炎在褚冥漾的身側躺下。

 

我的步調總是被你打亂。

 

 

一個令人感到安心的味道。

 

是學長的味道。

 

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為何會被學長抱著睡的,不過不管了現在還是睡覺要緊,那些羞恥心的問題就先放一邊去吧。

 

又往學長懷裡靠了靠,找到了安心的位子便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而隔日醒來,便是這種尷尬的畫面。

 

啊,學長的睫毛果然很長...

 

「醒了?」學長用隱忍著笑的嗓音說道。

 

咦?唔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昨天晚上到底做了什麼?我只記得我很累,然後又被那種很像在整人的雷吵到不能睡覺快要崩潰這樣而已啊!所以為什麼我現在會呈現被學長抱著躺在床上的狀態啊?

 

「你忘了是你自己來找我的嗎?」

 

唔,好、好像有這麼一回事,嘿嘿。那個學長你可以把我放開了吧?

 

「我還沒醒。」言下之意是不放。

 

怎麼可能會還沒醒啊!你在玩我嗎?學長!你不要跟我說你剛剛說的都是夢話!起床了啦!你不是有任務嗎?

 

「那不重要。」

 

你還想狡辯你還沒醒嗎?這分明就不是夢話了!最好是有夢話還可以回答問題的啦!就算你是火星人這點也做不到了嗎?

 

「...」

 

不要裝睡啦!真是的,學長你為什麼要在這種小地方這麼執著?

 

「...」

 

算了,反正我今天也沒有任務,多的是時間!

 

在褚冥漾看不到的角度,冰炎勾起了一抹令人玩味的微笑。

 

不放手的原因,或許只是因為,如果放手的話你又要開始一天繁重的家務事,不忍心看見頂著黑眼圈還忙得團團轉的你。

 

只是因為這樣罷了。

 

 

閒談

好久沒有寫同人了(倒

手感沒有跑掉得太誇張真是太好了QWQQ

這次依舊是溫柔到不可思議的學長喔OWO//((也太晚講

總覺得和漾漾同居之後的學長脾氣會被磨掉很多(個人想法)

食用之後身體反應不良者歡迎以下留言客訴(欸#

最近啊...某雨的家族裡面發生了一些事

或許因為精神上很難過的原因想要餵自己一堆甜文

於是這篇就被我生出來了(欸

然後之前找到那個傳說中的同居三十題

因為腦袋裡沒有什麼題材就直接拿這個來用(喂

練練文筆也好啊(走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雨音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