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明日的希望>

 

 火花在夜晚的天空 

 

  轉啊轉


 

 

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因為

 

我是會帶來災難的孩子

 

 

 

 


"妳就叫明希吧!明亮的希望,這是個很好的名字喔!"

 

但是養父您為什麼還要為我取那麼美麗的名呢?

 

拖著半殘的腳坐起身,看著眼前大火亂竄的房屋,頭感到有些暈眩。

 

不行,不能就這樣倒下,一定、一定還有我能做的事。

 

「霧鷹,把訊息帶給彭哥列!」用僅存的力量召喚出自己的匣兵器。

 

這大概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就讓我為了這個家族帶來希望,賭上我的名字!

 

顫抖著打開手邊最後一個匣兵器。

 

「瑀鴒!把大火撲滅!」

 

匣兵器釋放出一抹幽藍,凡是被幽藍拂過的地方,都不再燃燒。

 

看著不再燃燒的大火,少女笑了。

 

養父,這樣有算為您守護到這個家了嗎?

 

擁有著一頭長髮的少女,軟倒在灰燼之中。

 

 

 

 

火花在夜空中,依舊

 

  轉啊轉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教同人
    全站熱搜

    x雨音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