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這篇滿惡搞的(汗

 

在這塊古老的Atlantis大陸上,存在著這樣的一個傳說,傳說中,每個只要有靈魂的生物都會有自己不可拒絕、命定的對象。

雖然這是個不考的、古老的傳聞,卻廣為人知。

 

 

今年,有著這麼一件大事,伊沐洛皇室的唯一皇子--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成年,而明晚就是他的生日宴會。

 

這件事明明跟我八竿子打不著啊!雖然我們白陵家也是被列為邀請的對象沒錯!可是接到邀請的明明是老姊,她不出席干我什麼事啊啊啊!

 

想到先前的悲劇,褚冥漾哀怨的打開窗戶想跳出去。

 

不,以我的衰運,絕對會半死不活的變成植物人!

 

微風吹來,剛剛的悲劇還言猶在耳(?)

 

「褚、漾、漾。」

 

「什麼事?老姊。」妳不要笑成那樣,我會驚驚!(註:這是台語)

 

「關於這次冰炎那小子的舞會啊...」

 

「嗯?」妳想做什麼?

 

「我不想出席。」

 

「欸?」不出席的話不是對皇室不禮貌嗎?

 

「可是,不出席的話,我們白陵家會有失貴族的身分,所以,舞會就交給你去囉!」她遞了那張印製精美的卡片過來。

 

「什、什麼?老姊!妳沒搞錯吧!這次的舞會不是只有女生才可以出席嗎?」而且還據說要選皇子妃。

 

「叫你去你就去!男扮女裝不會喔!」看著眼前那位全Atlantis的第一美女不在乎形象的翻了白眼,褚冥漾瞬間惡寒。

 

「老姊,妳講真的喔?」拜託老大您搖頭啊!

 

眼前的人卻理所當然的點了點頭。

 

「我已經聯絡辛西亞,麻煩她準備禮服了。」

 

不、是、吧!老姊妳連皇室的舞會也要翹掉嗎?這樣子對嗎?

 

「邀請函上是寫只要有女生去就好,你自己看吧!而且舞會上有很多你愛吃的甜點喔!你確定你不去嗎?不過,如果有失白陵家身分的話,最近可能不太好過喔!」

 

威脅加利誘嗎?老姊妳好狠啊!

 

「怎樣?你還不去嗎?」

 

「我、我去...」不然我還能怎樣?而且我相信那個”不太好過”前面省略了”你可能”。

 

「那、就這樣,我明天要出門,辛西亞等等就會來了。」

 

「喔。」

 

回想完畢。

 

「唉。」嘆了一口氣,褚冥漾認命的把窗戶關起來。

 

「主人,辛西亞小姐正在大廳等您。」一陣霧氣從房間裡出現。

 

「知道了。吶,米納斯,有沒有辦法讓老姊改變心意?」

 

「據我所知,是沒有,而且冥玥小姐剛剛才吩咐我必須跟您一起去舞會。」

 

老姊妳為什麼要做這麼絕啊!

 

褚冥漾頹廢的站起身,前往大廳。

 

不過就是舞會嘛!而且還有蛋糕!可是老姊,我有人群恐慌症啊啊啊!

 

一到大廳卻發現四處擺滿了禮服。

 

該不會這些我都要試吧?

 

坐在椅子上等候的辛西亞,見到褚冥漾過來,便笑笑的迎了過來。

 

「漾漾,因為冥玥臨時打電話過來,所以我只準備了手邊適合你尺寸的衣服。」

 

「沒關係,這些已經很多了,謝謝妳,辛西亞。」

 

辛西亞是Atlantis大陸首屈一指的服裝設計師,也是白陵家的當家、我的表哥--白陵然的未婚妻。

 

「那麼,我們就開始挑吧!」她微笑著遞了一本厚重的目錄過來。

 

嗯,反正挑最不顯眼的那件就對了!

 

「我覺得,適合漾漾的顏色是藍色,要不要先試試看那個色系的衣服呢?」

 

似乎試看出褚冥漾的想法,辛西亞提出了建議。

 

「好吧。」

 

辛西亞拍了拍手,所有在一架上藍色系的衣服,被在一旁的侍者們呈了過來。

 

嗯,不多,大概才五十幾件,比小時候被老媽當娃娃玩的時候少了一百多件。 

 

「那麼漾漾有什麼特別不想穿的衣服嗎?」

 

「露胸露背的都不要。」其實我比較想說,可以都不要嗎?

 

侍者拿走了大半的衣服。

 

一旁的辛西亞才走上前去挑了一見水藍色的小禮服,設計的十分典雅,但領口的白色小蝴蝶結卻又替它增添了一份可愛的感覺。

 

「這件如何呢?我想漾漾穿起來一定很可愛。」

 

我想說...我是男的啊!妳把我身為男性的尊嚴放到哪裡去了啊!

 

「不然這件呢?我是根據妖師一族的傳統服飾改的。」

 

那是一件立領的禮服,的確很像然在大祭的時候穿的,但原本是袍子的衣服卻被改成了裙,袖子也被改成了薄紗,而整體的色調是偏灰的藍,裙襬上則用銀線繡上了妖師一族的傳統圖騰,在燈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不同於其他禮服,這件散發出一種凜然的氣勢。

 

「好漂亮。」不過,我是要挑最不顯眼的衣服欸!

 

「那麼就進去試試看吧!」辛西亞笑著推我進去更衣室。

 

手忙腳亂的換上了禮服,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褚冥漾愣了一下。

 

因為沒有好好吃飯而顯的消瘦的身軀,以及不常外出略顯蒼白的皮膚。

 

媽!為什麼妳要把我生的這麼像女生啊!

 

「漾漾,好了嗎?」門外的辛西亞有些期待的叫喚。

 

「好、好了。」輕輕的推開門。

 

可以的話我還真不想出來!

 

「嗯,果然不錯呢!這件衣服其實是冥玥叫我一定要帶的呢!」辛西亞的神情十分滿意。

 

自從辛西亞開始學設計之後,我和老姊的新衣服就從來沒斷過,不過我的衣服裡一定有幾件女裝。

 

我再重申一次,我是男的!

 

「不過冥玥也真奇怪呢!明明知道你有人群恐慌症的,還偏偏叫你去那種地方!」

 

誰知道,說不定她想整我啊!可是我最近又沒惹到她!

 

「漾漾,如果不行的話就回來吧!不要勉強自己。」

 

「好。」辛西亞果然是好人!

 

「辛西亞小姐,當家在找您。」原本不在大廳的米納斯,突然冒了出來。

 

「我知道了,那漾漾衣服就先放你那裡,我明天早上再帶其他配件來喔!」

 

「好,非常謝謝妳,辛西亞。」

 

「不會。」辛西亞以一種優雅的快步迅速的離開了大廳。

 

我突然覺得她其實是來找然”順便”帶衣服來給我的。

 

「主人。」

 

「嗯?」因為身心靈俱疲的關係,褚冥漾半躺在一旁的貴妃椅上。

 

「其實您是女的吧?」

 

「我、是、男、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同人
    全站熱搜

    x雨音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