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冷喔!」
  
  褚冥漾搓了搓自己發冷的雙手。
  
  早知道原世界這麼冷,我就多帶幾件衣服回來了!
  
  「不是早就叫你多穿幾件了嗎?」一旁的學長不耐煩的說。
  
  順便把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來的圍巾圍在我脖子上。
  
  在那種四季如春的學校待那麼久,溫差感都被弄差了!還有我有多穿啊!
  
  「多一件薄外套?」他老大的眼神像是在說,我都已經提醒你了,你自己不多穿不關我的事。
  
  現在是原世界的早上六點,因為學長出任務要來原世界,而且我又很久沒回家了,所以就跟學長一起回來,畢竟貓公車什麼的我已經不想再體驗第二次了!還我美好又純真的童年啊!為什麼來這間學校之後我童年裡的那些美好片段都要被推翻啊啊啊!
  
  「嗤。」學長依舊很無良的嘲笑。
  
  「對了,學長你這次的任務是什麼?」把圍在自己脖子上的圍巾拉緊一點,偏頭望向學長。
  
  「去北海道把搗亂的極地妖精趕回去。」
  
  「蛤?」等等學長你為什麼不把地點說清楚一點我好準備衣服啊你知道台灣跟北海道現在差幾度嗎就算我要我包得像粽子一樣我也願意啊還有為什麼原世界會有極地妖精現在是大家都喜歡來原世界一日遊是不是?
  
  「不要一次想那麼多,很吵。」學長毫不猶豫地往我頭上巴下來。
  
  「痛!」你嫌吵不會不要聽嗎?沒有人強迫你來聽啊!
  
  「剛剛那騙你的。」學長心情很好的勾起了笑。
  
  ﹒﹒﹒學長你是不是又連續出任務不睡覺了?整我很好玩嗎?很好玩嗎?你說啊!
  
  「這次的任務很簡單,說不定連你也可以完成。」學長直接忽略我的問句。
  
  簡單到連我也可以完成?那為啥老大你要接這個任務?缺錢嗎?不對吧!你明明有一座小金山了啊!你為什麼要跟那些比你低袍級的人搶任務,這樣不對啊!你想讓那些人餓死嗎?
  
  「褚。」紅眼瞪過來。
  
  對不起我閉腦了。
  
  「哈啾!」果然還是好冷。
  
  一件黑色的大衣罩了下來,上面還有微微的體溫。
  
  學長,你不冷嗎?
  
  學長把他深黑色的大衣讓給我之後,身上只剩下一件薄薄的白色襯衫,怎麼看怎麼單薄。
  
  「不冷。」
  
  學長你不要因為逞強之後感冒那就不好了耶!
  
  「比起你感冒,還好。」
  
  褚冥漾覺得自己的臉現在一定很紅。
  
  朝晨的陽光透過厚厚的雲層照射下來。
  
  「出太陽了耶!」
  
  不知道是想轉移話題還是怎樣,褚冥漾發出一聲驚呼。
  
  「是啊。」
  
  冰炎用一直以來都微涼的手握住褚冥漾依舊冰冷的手。
  
  學長銀色的頭髮在太陽的照射之下,閃閃發亮的,好像精靈喔,不對!他本來就是精靈。
  
  褚冥漾愣愣地望著冰炎。
  
  冰炎用另一隻手,揉亂了褚冥漾的一頭黑髮。
  
  「走吧。」
  
  「去哪裡?」褚冥漾呆呆地回問。
  
  「回你家啊!」冰炎輕輕敲了他的頭。
  
  「學長,任務呢?」那個你跟別人搶來的任務咧?
  
  果不其然,褚冥漾又挨了一K。
  
  超痛的啦!
  
  他含淚指控。
  
  「任務委託人是你,任務是帶你回家,至於代價嘛﹒﹒﹒」冰炎講的一長串有些讓褚冥漾會不過意來。
  
  學長的嘴唇突然印上了我的。
  
  等、等等,我又被親了!
  
  「一個吻,很划算吧?」學長笑笑地說,然後牽著我往前走。
  
  我什麼時候委託學長做任務了啊我說!
  
  「怎麼?你討厭?」學長轉過頭來。
  
  也不知道他問的是任務內容還是代價﹒﹒﹒
  
  「不、不討厭啦!」褚冥漾摀住自己的嘴唇,害羞的別過臉。
  
  為什麼明明是冬天的太陽,卻像夏天一樣熱啊!
  
  某漾的臉紅得像是一顆蘋果。
  
  而某冰炎臉上的微笑反而更深,似乎是在想著下次拐騙小妖師的計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同人
    全站熱搜

    x雨音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