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話短篇(?)

 

#漾的場合

 

「吶,學長我問你喔。」

 

「嗯?」

 

「我的存在價值對你來說是什麼啊?」

 

「怎麼?你也學會撒嬌了啊?」

 

「我哪有撒嬌,快回答嘛!」

 

「流星。」

 

「咦咦?為什麼啊?」

 

「不告訴你。」

 

「欸欸?討厭!跟我講一下嘛!」

 

流星,既短暫卻又閃耀著無限的希望。

 

精靈的一生只能愛一個人,就算你的生命跟流星一樣短暫,我還是不會放棄你。

 

沒有原因,只因為是你。

 

#歲的場合

 

「哥。」

 

「怎麼了嗎?歲。」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可以阿,你要問什麼呢?」

 

「對於哥來說,我的存在價值是什麼呢?」

 

「生命。」

 

「咦?我並不值得哥的生命啊!」

 

「你比我的命還值得上好幾倍,你可是我重要的弟弟﹒﹒﹒

 

和最重要的戀人。

 

「弟、弟弟阿﹒﹒﹒

 

「怎麼了嗎?歲。」

 

「沒、沒事,我還以為﹒﹒﹒

 

「以為什麼呢?」

 

「沒、沒有,不過哥你還是要注意你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好。」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除了是我最重要的弟弟之外,還是我最重要的戀人,縱然我們此生已經不能夠相戀,但是我是你一輩子的哥哥,對我來說,這樣子就夠了,只要讓我靜靜地待在你身邊,這樣就已經足夠了,就算是為了你喪失生命又何足畏懼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同人
    全站熱搜

    x雨音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