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稍微崩到請注目

 

 

今天是難得的假日,換上自己久違的便服準備出門,目的地是自己很久沒去的小酒館。

 

「叮鈴鈴。」熟悉的門鈴聲令人感到放鬆。

 

「歡迎光臨!客人,您很久沒來了呢!請問要點些什麼呢?」充滿朝氣的待客方式一直是這間店的特色,卻因位處於靜謐的郊區,比起喧鬧的狂歡,這裡還是比較適合獨酌的地方。

 

「老樣子。」隨手撈了張椅子坐下,眼角瞥見了身旁的人。

 

令人感到煩躁的紅色。

 

「老樣子嗎?好的,客人您請稍等。」

 

「真難得啊!難道你被旁邊那群跟班排擠了?」瞥一眼坐在自己身旁,旁若無人地喝著酒的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調侃。

 

「嗤,我看你才是被忠心的部下嫌棄了。」他稍微斜過身,用不屑的語氣回覆。

 

「唉,難得的假日卻還要看到你,令人煩心。」雖然小聲,卻是兩個人都可以聽清楚的嘆息。

 

他把酒杯舉起,在鵝黃的燈光下晃了晃,「哼,你可以去別的地方。」褐色卻又透出光的佳釀,份外的有情調。

 

呵,看來你還是喝這種東西嘛﹒﹒﹒

 

「為什麼不是你去?再說你底下不也有酒館嗎?果然還是被排擠了啊﹒﹒﹒

 

「嗤。」

 

「客人!您點的已經好了!」朝氣的聲音絲毫沒有感覺到兩人間的氣氛不對。

 

「嗯?你還是喝這種東西啊?」低沉的聲音,充滿調笑的意味。

 

舉起酒杯,緩緩地啜飲了一口之後,「我喝什麼還用得著你來管嗎?」酒香留在唇齒之間,令人感到放鬆,如果眼前這個礙事的人不在就更好了。

 

「是不用。」他敲了桌上的小鈴。

 

「客人!請問還有什麼需要?」

 

「再一杯,」他的手指對向我手上的酒,「一樣的。」並且難得的勾起一抹慵懶的笑。

 

「好的!馬上來。」

 

「嗤,你不也一樣喝"這種東西"?」不屑的瞥了他一眼。

 

「啊?怎麼?不行嗎?」

 

「哼。」

 

再鵝黃色的燈光下,整間店的布置十分溫馨,從老舊的唱盤流洩出的古典鋼琴聲,更為此增添一番懷舊的風味。

 

「你居然也會來這種店,真不可思議。」晃著手上不知道是第幾杯的佳釀,微瞇著眼看著對方。

 

「醉了?」他笑。

 

「哼,怎麼可能。」手才正準備按鈴,卻被擋住。

 

「你覺得我還不夠認識你嗎?」

 

醉了?或許是吧?不然眼前的人怎麼可能講出這種話呢﹒﹒﹒

 

「呵。」還是回去吧,雖然不到醉的程度,但是這樣下去會很麻煩。

 

留下了錢之後,也不管身旁那不期而遇的人,就起身離去。

 

                ?」

 

離開之前,那人似乎講了一句話,算了,那不重要。

 

眼前的景色有點迷離,但對於辨認方向倒是沒有什麼大問題,不過還真是難得自己會喝到這種程度,太不知節制了。

 

唉,太容易受到影響也不太好,王與王之間的不明牽引還真是麻煩,但只卻因為如此,所謂上位者的孤寂感才稍微消停了一些吧?

 

嗤,居然會有這種想法﹒﹒﹒看來我真的醉了呢。

 

 

「再見吧,或許。」

 

對著天空,禮司如此說道。

 

 

[雨音碎碎念]

 

最近有點怠惰呵呵((

好啦對不起我都沒更文((

顯示原因是我在弄角噗((然後又很自虐的用了超狗血的設定

但是我家女兒好可愛((有機會再詳細喔,呵呵(X

 

第一篇尊禮嘎吼吼吼吼吼((不要亂叫<

打到一半就停下來去玩Candy crash((#

不要怪我拉OAQQ尊和禮司的個性超難抓的((然後我其實也崩了他們

一直嗤、哼的原因是被廣播劇影響的關係((#

不忍說其實這篇也是((沒發現很多類似的句子嗎?((

 

某友人說他們的萌點就是幼稚的吵架((X

((但我只覺得我在打字的時候這兩位大爺超慵懶的啦<

 

然後字數什麼的我不知道((史上最少字((已哭BJ4

 

 

「就連再見、也不說嗎?」

某雨:這句話怎麼會不重要啊室長ww人家難得撒嬌欸((被燒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 同人
    全站熱搜

    x雨音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