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角爛尾小心慎入((對不起太久沒打這篇是來抓手感

 

一次悠閒的午後,我面臨著一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問題。

 

「漾漾,你跟學長出去約會過嗎?」喵喵帶著誠懇的目光詢問,一旁千冬歲推了推眼鏡很好奇的樣子,就連萊恩的出現了。

 

呃,扣掉一起外出任務的話,大概是、沒有。

 

「咦?沒、沒有呢。」臉上的笑有點僵硬。

 

畢竟學長很忙嘛,說也奇怪為什麼我們會就這樣走在一起呢?就算我想破頭也想不出來為什麼學長會接受我...或許說不定他不認為我們在交往?也是、就連那個時候的回覆,學長也只回我一句傻瓜而已,那這樣子豈不是我自己一個人在自作多情嗎?

 

「說不定學長他、不認為我們在交往吧...」用筷子撥了撥碗裡的飯,頓時食慾盡失。

 

「怎麼可能?學長他可能只是太忙了啦!漾漾你就去約約看他嘛!凡事不要這麼快放棄!喵喵可以告訴你哪裡適合約會喔!」

 

「說到約會景點的話,最近商店街新開了一間咖啡店,據說很幽靜風景也還不錯...」下略一千字。

 

「你可以做飯糰...」

 

也許是看我如此消沉,喵喵他們很努力的幫我想了好幾個方案。

 

「謝謝,我會努力試看看的。」

 

就只有這件事,還不想那麼快放棄,這樣的我,也許就像學長說的是傻瓜吧。

 

晚間的黑館,一如往常地熱鬧,當然發出各種奇怪聲音的絕對不是住宿生。

 

「那個、學長...」

 

「嗯?」

 

「你這禮拜天有空嗎?」啊,就算沒有空也沒關係的,任、任務之類的事情畢竟比較重要嘛!

 

「褚,沒有人教你、問別人問題的時候要好好看著對方的眼睛問嗎?」學長修長的手指,抬起我的下巴,強迫我直視他的雙眼。

 

咦?現、現在是什麼情形?

 

「你最近又在胡思亂想什麼?」他沒好氣地問道。

 

「欸?我、」我沒有再胡思亂想啊?學長為什麼這樣問?

 

「米可蕥他們在我任務剛結束完回來,就很擔心地跑過來找我。」

 

喵喵他們?找學長做什麼啊?

 

「說吧,看著我用說的,禮拜天你想做什麼?」他直視著我的紅眼,少見的沒有帶著殺氣。

 

呃,聽說有新開的...

 

「用說的。」

 

「呃,我、我聽說有一間新開的咖啡店,學、學長要一起去嗎?」習慣了腦內對談之後,果然還是對自己發出聲音不習慣,還有一點難為情。

 

「好。」下一秒,我就被擁入一個懷抱,這是自從告白之後第一次靠學長這麼近。

 

學、學長!你答應就答應為什麼還要?

 

「你討厭?」

 

不、不會啦。

 

「唉,你說,我到底該怎麼做,你才會有安全感?」

 

欸?學長你為什麼突然這樣問?等等,該不會喵喵找學長是說今天的那件事?

 

「現在才發覺?說我不認為我們在交往你也真是、」

 

伸出顫抖的手摀住學長的嘴巴,「因為學長你從來沒有說過你喜歡我嘛!」語畢,學長的大手覆上我的手,炙熱的氣息從掌心傳來。

 

學長你這是在幹什麼!

 

「吻你。」他沿著指尖吻上來,手心、手背,肩頭、眉角、眼睛、鼻尖,最後停下來與我對視,「現在確信了嗎?我喜歡你,喜歡到想把你就這樣吃掉,但是卻還是捨不得。」

 

咦咦?我、我有聽錯嗎?學長你今天吃錯藥?

 

「褚,我現在不想打人。」然後近在咫尺的唇,就這麼樣子覆上了我的。

 

體溫比平常低的學長,此刻傳來的溫度卻是如此炙熱,像是要把我給灼燒一般。

 

然後學長就這麼樣的抱著我,低啞的嗓音在我耳邊說著,「想聽嗎?你沒聽到的回覆。」

 

想!學長你快點說!

 

「不,除非你吻我。」

 

欸?哪、哪有人這樣的!學長快說啦!

 

「嗯?」看到完全沒有想要開口說的意思,褚冥漾也無可奈何。

 

可是真的好想知道喔。

 

「這樣就算了,既然你不想知道的話...」

 

咦?好啦!學長我想知道啦!你閉上眼睛好不好?

 

他如我所言的閉上眼睛。

 

深呼吸,揪著他的衣服,墊起腳尖,然後如他所願,下一秒,吻馬上就被加深了。

 

「唔唔、」學長,舌、舌頭啦!

 

好不容易才終於被放開。

 

 

「褚,我對你,不只是喜歡。」

 

雨音碎碎念

啊ww我好久沒更文(你還好意思說?!

這篇是來抓感覺用的(畢竟很久沒打文

所以我把某漾寫得很嬌羞某學長寫得很無賴請大家見諒(被種掉

其實當我回過神就已經停不下來了(X

果然不能太晚打文不然會崩角(太想睡#

超崩角超爛尾勾咩QWQQ

謝謝大家不離不棄的支持某雨好感動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同人
    全站熱搜

    x雨音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