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被任何人了解;所以王,總是孤獨的。

 

雪,冰冷卻又溫暖的包圍著我們。

 

「禮司,謝謝你,以﹒﹒的身分﹒﹒﹒

 

我要的,不是這樣的結局。

 

艷紅從對方被貫穿的心口處蔓延開來,點點滴落在白雪上,似花。

 

但打從一開始,這就是唯一的結局了吧?

 

或許一開始,我們的相遇本身就是錯的。

 

王或許不被任何人理解,但是當王遇上了王呢?

 

慢慢的把劍身抽離對方的心口,濃膩的艷紅色沿著刀刃,淌下,直到握住劍柄的手上也染上艷紅。

 

「就連最後,你也要把討人厭的氣味留在我身上嗎?」

 

已經沒有人會再回我不屑的笑聲了。

 

「哼。」

 

已經沒有人懂我像我懂你那般。

 

「眼鏡,起霧了呢。」

 

擦去刀刃上的艷紅,卻唯獨不想把手上的僅存的溫熱氣息抹煞。

 

為什麼?命運總是如此呢?

 

。。。

 

「室長!」遠方傳來的,是自己所選的優秀副隊長焦急的聲音。

 

「一切都結束了。接下來我想去休假。」推了推眼鏡。

 

「室長?」

 

「接下來一個月所有事情就交給妳代理。」

 

「可是、」

 

王,正是因為是如此了解彼此,所以才如此不能靠近彼此吧。

 

就像我和你一樣。

 

到最後,痛苦的永遠是被留下來的那個人。

 

你是否是因為這樣,才會這麼快就、

 

離開我嗎?

 

一個月後,生活又要回到常規,但在那之前﹒﹒﹒

 

請讓我好好思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雨音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